You'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幾年前流行起六年級懷舊演唱會,我也因此有機會親臨學生時代偶像辛曉琪、萬芳的現場演唱。然而2006優克李林再度合體舉辦演唱會時,卻因為人在埃及流浪一個月,不得不錯失良機。最近,看到林志炫在河岸留言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的消息,於是毫不考慮地購了票,決定當做第一次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

其實很冒險,沒有約人、直接買了兩張票,到底是要考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欣賞林志炫的歌聲?還是要考驗自己能不能找到萬中選一願與我一同慶生的好友?

 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   (方韻如 攝)

十歲之前,廬山是每年春天必遊之地,模糊的記憶、清晰的畫面裡,總記得走過一座吊橋,來到落英繽紛的山間小鎮,飄來陣陣香菇與金針的清香,溫泉的熱氣在山澗裡升起。旺季裡不算擁擠的人潮,開啟了兒時「人與山水」的對話,也啟蒙了對大自然的熱愛。

大學的某一年,重回廬山尋找兒時的記憶,但未到吊橋前早已被林立的商家倒盡胃口,不屬於本地的農產品掛著土產之名招搖撞騙,全台都可看到的小吃與紀念品充斥著街坊,熟悉的矮房子旅店也全被林立的溫泉飯店取代,記憶中的廬山好似消失在夢裡。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慶琪要結婚了!

我們這些被"安排"上去搶捧花的姊妹,也被要求事先要交一張照片,在接捧花前用powerpoint顯示在螢幕上。原來可愛的新娘要為我們這些警報拉破音了的好友們用"含蓄"的方式徵友,希望人人都能跟她一樣幸福。雖然新娘子連自己的powerpoint都快做不出來了,但為了不讓其他假搶捧花之名、行徵友之實的眾姊妹們太尷尬,於是我在D槽的photo資料夾以及無數光碟裡尋找一張能見人的照片。

慶琪說:「妳拿出什麼樣的照片,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喔!」原來找照片這件事還真不能馬虎,想想萬一吸引到怪喀第一百零一號,我寶貴僅存的青春又要「小鳥一樣不回來」...(對!我怪喀一百集的部落格沒有開張,不如來開個文章分類好了!)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申請pixnet將近一個半月,卻一直沒有留下隻字片語。

一直問自己部落格到底是寫給自己看、寫看至親好友看、還是寫給芸芸眾生看?

還問自己什麼樣的事情要寫?何時寫?如何寫?(四個W一個H就只差沒問在where寫了)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