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流行起六年級懷舊演唱會,我也因此有機會親臨學生時代偶像辛曉琪、萬芳的現場演唱。然而2006優克李林再度合體舉辦演唱會時,卻因為人在埃及流浪一個月,不得不錯失良機。最近,看到林志炫在河岸留言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的消息,於是毫不考慮地購了票,決定當做第一次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

其實很冒險,沒有約人、直接買了兩張票,到底是要考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欣賞林志炫的歌聲?還是要考驗自己能不能找到萬中選一願與我一同慶生的好友?

 

謝謝惠萍與我共渡了生日的前一晚,雖然妳說我是很冷靜的歌迷,但其實我已經靈魂出竅、融入林志炫清亮的歌聲之中。也感謝妳近十年來的相知相隨,我們的命運似乎存在著莫名的連動,所以我們都必須保持光明直到"永遠休息那一天",好嗎?這一天我們留下了十年來的第一張合照,希望在我新的一年能率先甩開陰霾,並且把光明傳送給你。

 

慶琪的婚禮才是真正的生日大禮!"筷架(快嫁)"是慶琪的用心,讓幸福的氣氛在席間渲染,姐妹的溫情也在此時表露無遺。劉小瑛:那水晶小花一點也不是不實用的東西,它確實充滿希望與喜悅,即便妳長期不在台灣,但妳的關懷將如同這朵小花,永遠與我相伴。紀秀秀:謝謝妳分享的"把愛找回來",美妙的樂音、舒適的空間、美味的特調、放鬆的午後......才是完美的慶祝之道,不過這些實質的東西都比不上你的好消息,"welcome back"才是我認定最棒的生日禮物!

 

姐妹的相伴比什麼都好,一通簡訊、一個電話、一張小卡我都銘記在心,都是令人滿足的生日禮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