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六公斤的萊姆自從被醫生宣判過重要展開節食大作戰,已經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。雖然目前體重少了0.5公斤,但他那垂垂的肚子看起來依舊垂垂,聽說,這會是跟個他一輩子的肥胖紀錄......

肚子大歸大,貓的軟骨功還是軟,梳洗的動作像在做瑜珈,實在叫人佩服,許多肚子比他小的都應該慚愧吧!

Resize of P1060490.JPG Resize of P1060494.JPG

照書上說,貓一天有至少2/3的時間在睡覺,醒著的時候至少2/3的時間在梳洗。除了梳洗,睡覺姿勢也可以神奇,雙手抱頭遮眼、前後腿疊在一起,這怎麼會睡得舒服呢?

Resize of P1050123.JPG Resize of P1060428.JPG

雖然說萊姆很「大隻」,但能鑽進的小空間卻不曾放過。拉出抽體找東西他也爬進去,一堆紙箱供他玩耍他寧可要一個紙袋,大概是想告訴我他還是靈活纖細吧!

Resize of P1050326.JPG Resize of P1040570.JPG

不過以上都屬於人類的疑問,這些姿勢對貓而言應該是習以為常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