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懶人已經很久沒有說話了!

_ART8506.jpg 

不是沒話說、也不是不想說話、更不是話都跑到facebook上去說,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「苦不堪言」吧!我深信,會唉唉叫的都有救,叫不出來的才是真正的苦...

妙姊說她會一直去感受,璨哥說他選擇不去想,而我決定不要想,但他會自然一直來讓我感受,只是從小鍛鍊的隱晦功夫,即使親近的人恐怕也難以察覺我的改變。

儘管說我活該吧!不說出來讓自己苦真是活該!但,對不愛說「苦」的懶人而言,吃「苦」似乎比說「苦」容易,也只能乖乖被罵活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