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1166e25fc49.jpg  

2008年的這一天,我收到妳說很"華而不實"的生日禮物,但我覺得那是一朵象徵妳陪伴的水晶小花!大學畢業之後,我們幾乎是分開在不同的城市、甚至國家生活,現實讓我們不再像女三舍的日子一樣,隨時可以分享著喜怒哀樂,而這朵水晶小花曾經在立在我的辦公桌上,伴我度過工作史上最黑暗的期間。黑暗期結束了,我小心翼翼地收起小花,但人生的考驗還是接二連三,沒想到一場夢,竟讓我感動地醒來......


 

From: Lee Chih-ying 
Sent: 2011427
上午
10:53
To: LIU, Carol
Subject:
想念妳 

劉小瑛
 
昨晚竟然夢見你
我們好像是一起搭去高鐵
但到不同的站
你要到桃園搭機
我不知道要去哪裡
 
一路拖著行李在人群中穿梭
我們把握著每個可以交談的片段
趕緊分享這段時間以來的喜怒哀樂
 
夢境就這樣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情境
但醒來之後竟然覺得有被你安慰到的感覺
突然覺得很想妳
也想念那個可以跟你完全傾吐心情
不必設防 也不必擔心被你評價的輕鬆
 
李小瑩


From: LIU, Carol
To: Lee Chih-ying
Sent: Thursday, April 28, 2011 2:47 AM
Subject: RE: 想念妳

 李小瑩,

看到你的信我的眼睛都紅了
雖然我工作到現在都快三點了
但是還是一定要 回你的email

不用說你也可以想像
我有多懷念可以毫無顧忌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年輕歲月
你的夢根本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
大家為了生活或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忙東忙西
但是其實我們都最渴望回到單純的日子

我好開心雖然沒有做任何事情還是可以安慰到你
一個人出差在外忙了一整天下來
所有的事情當中
你的這封信是最真實最有意義的

我們都努力加油!
忙碌中可以盼望著下次的見面 

有機會盡量安排來上海啦!

 劉小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