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size of P1060363.JPG Resize of P1060377.JPG 

夏天的腳步近了,天亮的時間越來越早,「日出而作」的萊姆起床時間也追著日出時間提前,連續一週五點多就起床喵喵喵,只為了要我起床陪他。「陪他」的作法其實也很簡單,就是下床活動,只要不是躺在床上不動,他都樂於跟進跟出,開心不已。

陽光燦爛的星期天上午,萊姆沒有早早起床喵喵喵,而是讓凌晨四點才結束難得「青春聚會」的我自然醒。10:30,不爭氣的我還是讓電話給喚醒,只見萊姆趴在窗前瞭望,享受陽光、欣賞街景、等待我的服侍!

「青春聚會」裡有美酒、有佳餚、有笑語,還有難忘的六年級金曲,盡興之餘卻讓我一向不適應的高梁搞得不大舒服,於是乎展開了放空、慵懶的星期天。萊姆今天很配合,沒有咪咪咪要玩捉迷藏,全家巡視一遍外加想跳入衣櫥之後,總是撒嬌地黏在身旁,特別是當我身體曲成弓形在床上放鬆時,就像為萊姆創造了舒適又安全的灣,相互倚靠著、感受彼此的貼心。

Resize of Rotation of P1060379.JPG   

人和貓之間的情感很難描述,如今萊姆是我的家人,凡事都能相互包容、相互體諒、相互關愛,絕非朋友、同學、同事等關係能比擬。只可惜無法自拍我們的親密關係,亦無人可協助即時捕捉鏡頭,目前始終沒有萊姆與我的合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