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mate,

很想紀錄下來這種感覺,但說實在,我也不大確定這是什麼樣的感覺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我對你而言,應該只是一個同圈圈裡的大姊,即使長相看起來沒有真的比你大十歲、聊起話來也沒有十歲的鴻溝,但或許"資深與否"對你而言來說就是一個距離。但你對我來說,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,除了你像極了我一位相識了十年的老友,更讓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當年那初出社會的自己。

你有令人欣賞的專業、易親人的特質、不吝惜洋溢的熱情、無窮的學習力與包容力、以及你不斷提醒自己的執行力,當然還有會讓我大笑的喜感!我沒有打算像其他"大姊"一樣當你是後生晚輩,但也沒有想要被說成忘年之交,你應該就是那種一見面就讓人覺得似曾相識的老朋友。原來,代溝這件事,是先入為主的想法而束縛了兩個人之間的交流,我認定你是我所有跨年齡層次的朋友之一。

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你是一位讓人疼愛的孩子(要讓我疼愛不容易,ccc...),但除了那不到1%時間閃過把你當孩子的念頭,其他的時間,我都覺得真高興認識你,謝謝你讓我重燃對生命的熱情,謝謝你讓我看見那個曾經在椰林大道上設法讓夢想轉變為理想、讓理想成為真實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