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恍惚之間,似乎有人要我從手術台上移到病床,並且告訴我鋼釘就放在枕頭下。

但我不確定這件事發生的真實性,麻醉過後的感覺就是這樣,就像過去了一次又活了回來,莫名其妙地失去知覺,又從沈沈的恍惚中奮力醒來,人生就這樣出現了一段空白!推出恢復室,媽媽對我展示了在我體內長達10個月的鋼釘,我又完全不明白鋼釘怎麼會從枕頭下變到她的手上?難道恢復期的灰色地帶其實是半活的狀態,發生過的事情只是一幕無意義的劇情,不會在海腦中成像?

Resize of P1060358.JPG 

萬萬沒想到這在血肉之軀內伴我10個月的鋼釘還這麼的光亮!嘗試著10個月來不曾使用的左側臥,發現那酸麻感已經不在,原來這段時間來疲弱無力的左肩,竟然是這堅固的鋼釘造成的,真是怪異的現象呀!而這隻鋼釘也締造了不少人生紀錄:讓我獨臂兩個月、去美容院給專人洗頭兩個月、住院四次、同一位置開口三次、疤痕十公分、外加三支體外輔助鋼釘及其留下的三個孔疤出現的蟹足腫,但也不能怪這支鋼釘(雖然我的體質讓他無用武之地),只能怪那場不知怎麼發生的車禍....

總之,鋼鐵人的日子已經結束,再一個星期去美容院洗頭的貴婦日子之後,這節「車關」終告劃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