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ug 12 Wed 2009 00:25

泰晤士河上映著tower bridge, london eye, tate modern...表現著歷史、藝術、人文薈萃的現代城市。

忠孝東路車河在傍晚6.7點間上演著亞洲工作狂準備下班、放空、躲避壓力...的戲碼。

荖濃溪暴漲的溪水伴隨滾滾土石,熟悉的景象不再,山居的人們在呼救、幸運的人們在著急、痛心的人們在思考國土規劃的弊端。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Resize of P1040583.jpg 

去年此時,開始在國道五上奔波,趁著七月的好天,打開車裝隨意亂按,拍下了龜山島與蘭陽平原相映成趣的畫面。

一年多了,依舊在國道五號上來回,而且更頻繁的當天往返,讓我經常睡倒在首都客運上,無暇欣賞途中風光,更別說是美麗的龜山島。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llo mate,

很想紀錄下來這種感覺,但說實在,我也不大確定這是什麼樣的感覺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我對你而言,應該只是一個同圈圈裡的大姊,即使長相看起來沒有真的比你大十歲、聊起話來也沒有十歲的鴻溝,但或許"資深與否"對你而言來說就是一個距離。但你對我來說,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,除了你像極了我一位相識了十年的老友,更讓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當年那初出社會的自己。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Resize of Resize of Resize of DSC_0791.JPG 

斷手之前就有莫名的動力想要挑戰五寮尖,手接好之後更因為養傷期間的等待,而更想一攀五寮尖。六月底,在連續幾個週末無法休息的空檔,終於"很犯賤"地體驗到了手腳並用攀爬垂降的生死交關。

爬(真的是用爬的)不到半小時,實在很後悔自己幹嘛那麼犯賤!「到底我為什麼就想要去爬五寮尖?」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探索的問題!!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新加坡政府鼓勵支持婚姻的行銷短片,最近引發不少討論,討論是否應該促婚、被促者應該怎麼看待婚姻...

我應該也是被促者之一吧!只是被沒有被新加坡政府促而已。但這短片從另一個角度看,卻讓人重新接受並欣賞人生的不完美。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將近六公斤的萊姆自從被醫生宣判過重要展開節食大作戰,已經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。雖然目前體重少了0.5公斤,但他那垂垂的肚子看起來依舊垂垂,聽說,這會是跟個他一輩子的肥胖紀錄......

肚子大歸大,貓的軟骨功還是軟,梳洗的動作像在做瑜珈,實在叫人佩服,許多肚子比他小的都應該慚愧吧!

Resize of P1060490.JPG Resize of P1060494.JPG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連續四年前往合歡山報到,無論是在春季拜訪高山杜鵑,或是在夏季沈浸高山植物綻放的驚喜,合歡總以萬種風情呈現單純的吸引力,很想用文字紀錄這樣的情愫,卻苦於無論如何拼湊字海,都無法形容對這「三千公尺故鄉」的衷情。這應該就是很多人跟我一樣,每年都得來上一回的原因,而我的每一回總不忘從那溫暖的山莊開始,以座合歡望奇萊為起點。

Resize of P1060724.JPG Resize of P1060688.JPG

Resize of P1060669.JPG Resize of P1060686.JPG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果然是懶人,一隔就是一個月了!但合歡山第四屆的記憶是必得要封存,畢竟,合歡山是我封存對中台灣高海拔之美的記憶庫。

雖然五月底的到訪,既沒有趕上東峰的玉山杜鵑花期,北峰的紅毛杜鵑也只是含苞待放,但對合歡嚮往很大、賞花慾望很小的我而言,卻欣喜於自己在這個別人認為青黃不接的時期,同時擁有兩種高山杜鵑的美麗!

Resize of P1060690.jpg Resize of P1060727.jpg  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.jpg 

4月19日的下午,再度走進林奕華的劇場,看看華麗上班族"李"想因什麼而死?檢視自己的理想是否因上班而死?

沒想到演出過後,展開了連續三週沒有休息的長時間工作。而這長時間的工作,似乎為自己解開了這舞台劇要我省思的課題......

november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猜到算你的
  • 請輸入密碼: